close
很多人都會說,都已經出國旅遊了,為什麼要住的這麼辛苦?
對膠囊旅館的印象甚至還停留在不安全-不乾淨-感覺很難睡中
  • 一開始要訂房也很擔心不乾淨 還是有壓迫感
但是我今年2月跟同學去日本時
毅然決然在這7天6夜的旅途中,全部選擇膠囊來入住
果不其然!!!喜歡得不得了
住進去完全跟想像中不一樣!既舒服又好玩💕
跟住飯店的感覺大不相同
讓我從此愛上膠囊旅館

想住住看的用力定下去不會後悔😂

 

第一間🌸
Centurion Cabin and Spa Kyoto
價錢:1297/1晚
小介紹:位於祇園附近,走路就可到花見小路
距離車站也很近🚈
 
裡面超漂亮😍還可以寄放行李
 
 
這裡是用餐區,食物不能拿到房間吃,弄髒要罰錢🍹
 
有分男女,這是進入女生房間的門
 
房卡也製作的很精緻
 
佈置很日式,有分上下舖~進來前要脫木屐
行李都看大家都放樓梯旁就跟著放了
 
這是房間,空間對我來說很剛好
不會有壓迫感~上面小顆的那個是小空調,不想吹冷氣可以關起來😂好可愛
旁邊都有充電器(很多孔不用擔心)
 
門外有洗手台和廁所~洗澡在地下室,洗手就不用跑這麼遠
 
還有附電捲棒超貼心💕
 
洗澡前可以自己來這裡選浴衣
有兩種花色☁(不小心弄髒還是可以再來拿😊)
 
這是澡堂,洗澡地方要全裸😨走進去還是有小隔間,但是對害羞的我來說非常害怕,進入浴室前要把衣服放置物櫃,不能帶毛巾什麼的,洗完有附擦拭身體的布
旁邊有泡溫泉的地方,我趁浴室都沒人的時候拍了一張
一切都很乾淨是重點😂
 
還有早餐卷,去隔壁吃早餐🍚
 
第二間🌸
Eco Cube Shinsaibashi
價錢:838/1晚
小介紹:位於心齋橋附近,走個3分鐘就到了
有免費Wifi,每日清潔,也可寄放行李
限制:孩童和刺青者不得進入(好像日本很多地方都這樣🤔)
早餐:一張星巴克卡(裡面有1000日幣)
他的大門要往下走!超不顯眼
 
這裡也有分男女,這是進入女生房的樣子
大多住韓國女生(我隔壁全部都是)
 
這間比較普通,優點也是乾淨~
我同學居然說很像停屍間== 🙊亂講
 
置物櫃(裡面放了毛巾還有換洗浴衣,牙刷之類的)
 
浴室不大可是也是乾淨就好😆
裡面都有沐浴乳,洗髮精和潤髮乳
 
睡起來也是很舒服~可是要小心頭上電視
一直被撞到😅
 
 
 
第三間🌸
京都9小時旅館
價錢:1044/1晚
小介紹:旁邊是四條烏丸,對面是一間小神社
早餐:星巴克卡(1000日幣)
 
這間是以黑白為主的色調,看起來比較冰冷
 
也是可以一大早來寄放行李
 
這是房卡(要收好😂有一個腿超長的外國女生在我面前把房卡鎖在置物櫃裡面,外加她剛脫下來的褲子也在裡面😅我們兩個目瞪口呆😱)
 
他不只房間分男女,連電梯都不給你們一起搭😂
 
置物櫃裡面可以放行李箱(裡面也有衣服和毛巾)
 
進入房門👀噢好暗哈哈哈
害我躺著就超想睡
床也很好躺❤
(這裡遇到一個台灣女生~好開心😆)
 
 
其他的膠囊旅館我不敢保證,畢竟有好的也會有壞的
但是你如果還抱著懷疑的心遲遲不敢下手
請放心,你會發現膠囊旅館為你的旅途增添不少顏色。
 
之後還會放上東京的膠囊旅館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哉悠哉少女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